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协议签订!嘉昆太又有新动作!
2021-03-25 09:36:00  来源:“第一昆山”微信公众号

3月24日,嘉昆太三地网信办召开网络安全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江苏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吴天寿、上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处副处长张庆利、苏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天德,以及苏州、嘉定、昆山、太仓网信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金花桥数据系统有限公司、花桥经济开发区城市集成指挥中心,考察了解数据系统公司运营、信息化手段在城市管理服务中的运用等情况。

会上,三地网信办共同签订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嘉昆太活动合作协议》。根据这一协议,嘉定、昆山、太仓三地网信部门将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合作开展动漫微视频展播、百场巡讲大选秀、网络安全小卫士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的六项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不断丰富和提升三地网络安全宣传形式以及影响,努力推动形成网络安全跨区域宣传模式的联动示范效应。

会议强调,网络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是嘉昆太三地网信部门加强交流协作的创新机制,要定期开展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以牢固的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好数字经济发展大局。要落实工作目标,发挥区域优势,加强联动合作,实现“1+1+1>3”的共赢局面。要优化三地网络安全产业要素配置,加快网络安全服务业发展,为“长三角”区域市际之间网络安全合作探路。

会上,嘉定、昆山、太仓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相互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