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第四届苏州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顺利开幕!
2021-08-12 17:59: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8月10日,第四届苏州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苏州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承办,设个人赛和团队赛,将陆续通过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决出优胜者。

本次大赛旨在充分调动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工作者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的积极性,发挥技能竞赛对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引领和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线上初赛重点考察理论知识积累,内容涵盖网络安全的大部分领域,包含但不限于: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意识、等保测评、可信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应急响应、网络基础、安全攻防等相关知识。来自各市、区卫生健康委(社会事业局),姑苏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苏大各附属医院,各直属单位以及各市、区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共计17支队伍、73名选手参加了线上初赛。

经过激烈角逐,线上初赛(个人赛)前26名成功产生,顺利进入复赛;17个团队进入复赛。复赛预计将于8月底举行。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