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好戏连台!嘉昆太网络安全曲艺节目巡演嘉定专场活动举行
2021-10-12 09:15:00  来源:上海嘉定

今天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的第一天,嘉昆太网络安全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举行,下午,由三地曲艺演员同台演绎的网络安全曲艺节目巡演嘉定专场活动在菊园新区信业广场精彩上演。

小品《一发不可收拾》拉开巡演的序幕,随后,好戏轮番上演。

故事《脸是人非》用耐人寻味的故事,阐释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

数来宝《防骗专家》既诙谐风趣,同时也为观众敲响了警钟。

独脚戏《电话里的罪恶》生动形象诠释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

小品《网络安全我守护》用生动的故事,呼吁广大网民共同参与维护网络安全。

相声《都是网的错》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了网络购物、网络交友中的安全风险。

独脚戏《原来如此》诙谐演绎诈骗套路,提高观众的防范意识。

此次嘉昆太网络安全曲艺节目巡演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上海嘉定与江苏昆山、太仓三地网络文化建设,提升三地市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根据安排,首次巡演10月9日已在嘉昆太网络安全嘉年华开幕式当天举行,下一场巡演将于10月13日在太仓市浮桥镇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结束后,三地网信部门将持续在嘉昆太巡演,推动网络安全进农村、进社区。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