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30家高新企业,100个优质岗位,网信人才双选会入苏发offer!
2021-11-05 09:29:00  来源:东方网

秋招进行中,11月3日,“一网吴前,“职”在苏州”2021苏州市网信专场校企人才双选会成功举办。此次双选会一共两站,分别是走进苏州大学和苏州科技大学,线下吸引400余名学生参加,线上招聘同步开启,持续一个月。

双选会由中共苏州市委网信办、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主办,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中国电子·苏州网安创新基地承办。

为企业和高校搭建人才就业桥梁,推动校企紧密合作,双选会面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应届生,提供来自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华东分所、江苏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等30余家招聘单位的就业岗位,岗位超100个。

(苏州大学现场)

(苏州科技大学现场)

双选会进行同时,政、企、校三方进行了座谈,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学校将会按照社会和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调整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以培养出更多让用人单位看得重、用得好的高质量高素质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选会现场,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与求职毕业生热情交流,院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现场指导,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排起求职“长龙”。

“今天来应聘的学生积极性很高,近半小时我们就收到了近100份简历。”“跟以往招聘会相比,本次双选会更专业,更具有针对性,现场企业含金量很高。”校企双方均对本次双选会给予充分肯定,苏州大学就业部门负责人说,希望能把更合适的企业岗位匹配给更多的学生。双方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建立长效联动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同时积极推动学生充分就业,促进网信产业人才梯队建设。

自2020年起,苏州市委网信办已联合中国系统举办多场网信专场校企人才双选会,不仅旨在为广大高校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加快形成产业创新+人才建设融合发展的良好生态,同时也加快推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结合“网链苏州·才开始”项目,以网为媒,完善苏州市网信产业人才梯队建设,助力全市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