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苏州 > 正文
苏州派发18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2022-07-05 10:57:00  来源:姑苏晚报

昨天,经市公证处公证摇号,苏州市“汽车钜惠·驭价而归”购车抽奖活动首轮中奖名单出炉,180名幸运购车用户各获1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旨在进一步鼓励汽车消费,释放汽车消费市场潜力,并结合苏州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加速拓展数字人民币消费应用场景,让“数币支付”体验更加惠民便民亲民。

作为“苏新消费·笑拼苏州”2022夏季购物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汽车钜惠·驭价而归”购车抽奖活动于6月3日正式开启,至7月31日结束。本次抽奖分两轮进行,凡是活动期间在苏州市购买汽车的消费者,都可通过汽车经销商报名参与抽奖,第一轮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并于昨天产生了首轮180名中奖消费者,第二轮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并将于8月4日产生第二轮180名中奖消费者。中奖消费者将收到手机短信提醒,也可登录市商务局官网查看中奖公示确认中奖信息。

本次活动与苏州市8家银行合作,分别为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农业银行苏州分行、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交通银行苏州分行、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苏州银行,中奖消费者需开设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按要求于9月30日前在苏州市完成车辆注册登记,并配合汽车经销商在抽奖平台完成购车发票、车辆行驶证等资料提交后,1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将直接转入其个人钱包,可在大市范围内任意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的商家使用。记者 张叶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