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泰州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泰州举行
2021-09-23 2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徐春晖 李梦迪)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增强江苏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有效提升网络安全队伍管理和防护水平,9月23日,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泰州举行。

本次竞赛由省委网信办和省通信管理局主办,泰州市委网信办承办,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泰州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和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协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据悉,8月17日,来自全省各党政机关的164支参赛队伍和42名个人选手总计534人参加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其中7支队伍和3名个人选手脱颖而出,3名个人选手组成省级机关联合队,共8支队伍参与决赛。

决赛现场设有“步步为营”“争分夺秒”“论辩风生”和“勇往直前”四个环节。8支参赛队伍的24名选手精神风貌昂扬、实力旗鼓相当,展现了一场扣人心弦、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最终决出各队排名依次为泰州市代表队、省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苏州市代表队、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代表队、无锡市代表队、常州市代表队、省级机关联合队、省统计局代表队。

胡连生在赛后讲话中强调:“全省各级党政机关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为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要做网络安全知识学习的‘带头人’,做网络安全法规宣贯的‘引路人’,做网络安全执法落地的‘监督人’。”

本次竞赛的颁奖仪式将在10月11日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上举行。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