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泰州 > 正文
泰州获评"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示范城市
2022-12-30 10:21:00  来源:泰州日报

12月28日,省总工会发布通报,命名2021-2022年度“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示范城市和2022年评价结果,泰州市总工会和姜堰区总工会两家单位榜上有名。

2022年,全省各级工会把“数字工会”建设作为工会改革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深入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工会普惠服务的覆盖面和精准度。泰州市、县两级总工会累计上线40余项网上服务项目,服务集群、申请入会、困难帮扶、法律服务、就业服务、普惠商城等“一键直达”,培育了“直播招聘”“数字驿站”“线上交友”等一批职工受益度、满意度高的网上服务品牌项目,打造了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服务职工工作新格局,“江苏工会服务网”泰州站注册使用突破52万人。

据悉,按照相关要求,围绕“组织领导、建设原则、网络体系、普惠服务、工作机制、政策支撑、宣传引导、工作成效”等八个方面的创建内容和要求,经过各地工会自评申报、省总工会审核评分等环节,同时综合2021年和2022年评分,命名南京市总工会、盐城市总工会、徐州市总工会、泰州市总工会、泰州市姜堰区总工会为2021-2022年度“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示范城市。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