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泰州 > 正文
首家市场监管稽查执法数字化工作站成立
2023-07-20 09:46:00  来源:泰州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稽查执法体系建设,强化稽查执法上下联动,构建快速、高效的执法指挥联动系统,有力推动“大要特新”案件办理工作,7月13日,泰州市成立首家市场监管稽查执法数字化工作站。

“稽查执法数字化工作站重在打造现场检查、调查询问、案件研判为一体的执法指挥系统,具备执法视频实时传输、执法检查实时指挥、疑难案情实时研讨等功能,可实现市区间的无缝衔接。”市市场监管局稽查处处长陈伟介绍,在具体案件查办过程中,该站能够做到统一调度指挥,远程指导办案,实时监控执法过程,全程记录执法流程。

“稽查执法数字化工作站的成立,可以实现对突发事件、重大案件的及时处置、实时指挥。”陈伟表示,今后,他们将依托工作站,进一步提升稽查执法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推进“大要特新”案件查办,全面提升执法办案工作成效。见习记者 周馨颐 通讯员 阮文慧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