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泰州 > 正文
5家企业获评省电商示范企业
2024-01-05 10:14: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公布“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我市泰州大自然德森堡木业有限公司、泰州润元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靖江市悠味食品有限公司、泰州市青之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泰盈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电商示范创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截至目前,我市创成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3个、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1个、国家电商示范企业1个,以及省级电商示范基地3个、省级县域特色产业集聚区1个、省级数字商务企业2个、省级电商示范企业5个。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推进电商龙头企业的招引和培育,选育一批可示范、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电商企业,带动全市电商企业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做大规模、创新技术、打响品牌,通过数字化赋能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做好示范引领,促进全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记者 谢荣 通讯员 朱国平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