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泰州 > 正文
泰州“e系列”网信管理品牌获推介
2024-01-16 06:50:00  来源:新华日报

1月8日,“冷冬不冷”网络公益慈善活动在泰州市海陵区启动,为环卫工人、新业态新就业人员400多人送上“暖冬礼包”。该活动的发起者——泰州海陵自媒体从业者组成的大爱泰州公益联盟,已先后开展各类公益活动300多场。

泰州市委网信办创新打造“e体同心”自媒体管理工作品牌,引导自媒体账号与主流新媒体协同联动,形成全媒体舆论引导矩阵,推动形成深化网络综合治理、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泰州经验”,获得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奖、全省网信工作创新奖等。

在此基础上,泰州市进一步丰富“e体同心”品牌内涵、拓展工作渠道,推出“e路同行”“e线先锋”“e起文明”等品牌集群,形成“e系列”特色品牌矩阵,着力建强“1+N”一核多元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阵地,经验成效被中央网信办宣传推介。前不久在吉林长春举行的2023网上群众工作大会上,泰州市委网信办获评“民心汇聚单位”。(记者 周建平 赵晓勇)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