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泰州 > 正文
泰州首个国家级电商示范企业诞生
2024-02-26 09:56: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商务部发布公告,确定132家企业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江苏省共12家企业上榜,我市江苏民慧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民慧”)榜上有名,为全市首家。

据悉,江苏民慧是一家金属材料产业互联网数智科技服务商。目前,该公司已在泰州、无锡、济南等地建成五个定制板带加工配送中心和一个定制钢管生产基地,配备23条生产线,年加工能力超120万吨,能够很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保证钢铁板材供应链服务的及时性、高效性。2023年,公司平台交易额为24.88亿元,同比增长18.95%。

培育和壮大电商平台、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式集聚,是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重点内容。2023年,除江苏民慧创成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外,我市还有5家企业创成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记者 谢荣 通讯员 李红卫)

编辑:邵佳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