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线上云展+线下主题展 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8月7日在锡揭幕
2020-08-04 10:03:00  来源:无锡日报

昨从2020物博会组委会获悉,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8月至10月在锡举行。本届物博会以“物联新世界·5G赢未来”为主题,将举办物联网与5G融合创新发展大会、线上线下融合展、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评选、“海创江南”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多场系列活动。

与往届不同,本届物博会将横跨8、9、10三个月。物博会首场活动——物联网与5G融合创新发展大会将在8月7日召开,由此拉开2020物博会大幕。

展览展示是每年物博会最受企业和市民关注的活动,在今年疫情背景下,展会将由传统线下展览展示转为“线上云展+线下主题展”形式,近千余家国内外物联网企业将联手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线上嘉年华”。此外,物联网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成果评选也将首次采用云征集、云评审结合线下发布的形式。所有的峰会论坛均线上线下结合,通过现场演讲、全息影像、视频音频等形式交互进行。

据介绍,今年物博会新增了“海创江南”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面向海内外人才征集双创项目。另外,市民还可参加物联网城市地标打卡活动,感受“物联网之都”的魅力。(高飞)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