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无锡清朗号”网络安全主题地铁发车
2022-09-06 16:40:00  来源:荔枝网

9月6日,无锡启动2022年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

活动现场,无锡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由无锡多部门联合打造,旨在通过充分运用数字技术,推动全市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推进数字资源开放共享,拓展新型数字生活场景,促进数字公共服务普惠便民。

记者了解到,无锡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服务平台”涵盖了数字资源供给、数字工作能力、数字生活场景、数字技能培训、数字创新驱动、数字道德伦理等服务内容。平台设置了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慧养老、智慧医疗、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数字素养类课程,并定期邀请知名高校学者、企业专家等线上线上授课,为单位和个人提供优质的数字服务和专业的实践案例,为推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当天,2022“无锡清朗号”网络安全主题地铁顺利发车,来自无锡市职工艺术团的演员们还表演了精彩的网络安全情景剧。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