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无锡 > 正文
无锡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4-02-05 14:18:00  来源:无锡日报

2月4日,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网络强国战略目标10周年,全市网信系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思想引领,以更加强大的网上宣传引导塑造更加高昂的主流思想舆论格局;坚持主阵地管理,以更加有力的管网治网水平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坚持守底线原则,以更加过硬的斗争本领筑牢更加坚实的网络安全屏障;坚持信息化赋能,以更加深入的数实融合引领更加强劲的高质量发展态势;坚持抓队伍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创新奖和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并颁奖。(姚程玉)

编辑:徐洁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