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2019年全国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公示 徐州市两企业APP榜上有名
2020-05-09 09:21:00  来源:徐州日报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小河 通讯员 郝春毅)记者昨日从市工信局获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近日公示了2019年全国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我市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画像工业APP”、中矿奥特麦科技有限公司“封闭式储煤场安全监测系统可视化平台”榜上有名,成为苏北地区唯一有企业入选的地级市。

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入选的“设备画像工业APP”,是一款基于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设备云端监控管理及数据分析软件。作为智慧云平台解决方案,“设备画像工业APP”具有平台配置灵活、协议适配度高、成本低、部署快等优点,为用户提供高效的远程监控、数据分析、故障诊断及智能运维等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管理信息化水平、提高综合效益。目前,“设备画像工业APP”已在30余家企业应用,有力地推动了行业领域发展。

徐州中矿奥特麦科技有限公司的“封闭式储煤场安全检测系统可视化平台”,包含筒仓感知惰化测控系统、数字化封闭式储煤设施管理云平台、轨道式盘煤测温工业应用软件等部分,平台结构获得众多专利授权。在应用上,该平台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维护和经营管理等方面已取得诸多创新性经验,在行业领域价值凸显。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