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新沂市开展网络安全联合执法专项检查行动
2021-06-10 09:45:00  来源:新沂融媒

为深入推进“网安2021”专项行动,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6月8日—9日,新沂市网信办联合公安局、城管局、融媒体中心和网络安全技术支撑机构对全市16个重点区域LED户外大屏开展网络安全联合执法专项检查。

在辖区内机关、银行、超市、企业等单位投入使用的LED户外大屏现场,联合检查组就信息发布、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终端安全、制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存在问题的单位现场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切实落实防范计算机病毒、网络入侵和攻击破坏等网络安全技术措施,加强账户密码管理,严格落实“先审后发”制度,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结合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对LED户外大屏负责人进行技术指导,进一步强化其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水平。

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