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新沂开展“e查到底 清朗新网”网络安全联合检查专项行动
2021-07-01 14:04:00  来源:新沂融媒

为进一步规范网上传播秩序、净化属地网络生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网络环境,6月29日,徐州新沂网信办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经济发展局、“扫黄打非”办开展“e查到底 清朗新网”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重点对象为属地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及市内各新媒体平台。

在检查现场,联合检查组就网络安全、网络意识形态、暴力犯罪、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广告、恶意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网络平台安全防护等级不高、历史有害信息清理不彻底、互联网广告业务不够规范等问题,联合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各平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尽快整改到位。

此次“e查到底 清朗新网”网络安全联合检查专项行动是对“清朗·新沂净网百日会战”专项整治行动的回头看,同时也加强了部门间沟通交流及协同配合,建立了协同联动、信息资源共享机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了坚强的网络安全保障。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