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新沂组织开展全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2021-08-05 15:21:00  来源:网信徐州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8月3日至4日,徐州新沂成功举办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全市80余家单位共计260余人参加竞赛。

▲竞赛决赛现场

本次竞赛设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竞赛内容包括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标准、网络安全管理知识、网络安全技术知识等。初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前30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以现场形式在钟吾中学举行,经过两轮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6家。决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通过此次竞赛,有效提升了全市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加强了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之间的业务交流,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发现人才、培育人才的效果。同时,进一步掌握全市网络安全相关技术人才底数,夯实各单位网络安全主体责任。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