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邳州市人大对《网络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2021-08-30 17:31:00  来源:银杏融媒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我市部分网络单位工作现场,通过观看舆情监控系统演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宣传及贯彻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指出,我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宣传工作力度,始终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网络安全工作的根本立场,切实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新时代网络安全工作的首要任务,全面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把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作为新时代网络安全工作目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监管体制;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新时代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保障,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网信铁军,深入推进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为邳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登峰参加活动。

融媒体记者:陈超群

摄影:陈超群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