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徐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重点网站平台(账号)信息内容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1-09-28 16:36:00  来源:徐州市委网信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压实网站平台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的意见》,进一步规范和引导属地网站平台和自媒体行业健康发展,徐州市委网信办于9月27日组织召开全市重点商业网站平台(账号)信息内容管理工作座谈会,彭城教育网、彭城视窗、网易徐州、指间徐州等重点商业网站平台(账号)负责人和市网络文化协会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压实网站平台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通报了今年以来部分网站和自媒体出现的违规问题,就近期开展的“清朗·商业网站平台和自媒体违规采编发布财经类信息专项整治”和“全市网络信息内容安全专项检查”等工作作了传达和说明。

与会人员就压实网络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徐州市各类网站平台(账号)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规范与发展,以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促进自我规范管理为着力点,切实履行好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

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引领全市网站平台和自媒体账号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