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丰县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2021-12-23 15:28:00  来源:丰县网信办

近日,徐州丰县举办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对来自全县机关单位、国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批次进行培训。

网络安全专题培训是丰县网信部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的新举措。本次培训邀请了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专家前来授课,采取理论讲授、现场教学相互交替的多元培训方式,加深参训者对网络信息安全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能力。

专题培训班上,网络信息安全专家紧紧围绕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从网络安全实例切入,重点介绍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及风险,并就日常网络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如何规避网络安全风险、防范信息泄露风险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剖析,切实提高培训对象的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案例鲜活、分析深刻,对做好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工作有着重要现实指导意义和启示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相关网络安全规定,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在开展集中培训的同时,丰县网信部门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项督查。此次督导突出年度网络安全工作被省市通报过重点单位,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交办单和督办单,确保专项督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