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丰县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21-12-29 11:10:00  来源:丰县网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增强全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12月25日,丰县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新城区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镇(街道)、宣传部机关近200余名宣传干部参加比赛,掀起全县学习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的热潮。

网络安全与现实安全紧密相连,与人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每个人都是网络安全的守护者。此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专业的题源覆盖、新颖的竞赛形式、广泛的宣传参与,引导全县宣传干部学习掌握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法治意识、提升网络法律素养,营造全社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以法护航,带动全社会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