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徐州 > 正文
新沂市开展“清朗·钟吾净网2022”联合检查
2022-08-25 16:13:00  来源:新沂融媒

为进一步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舆论环境,8月24日,新沂市网信办联合公安局、教育局、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开展“清朗·钟吾净网2022”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新沂城市论坛、新沂直播经济产业园、爱新沂、钟吾网等市内重点网络平台,结合前期巡查发现的问题线索,通过查台账、采数据、看制度等方式,全面检查网络平台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期间,对个别网站平台存在的网络安全防护和信息审核责任落实不到位、存量有害信息清理不彻底等问题,经联合检查组确认签字后,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上报整改情况。

本次联合检查是深入推进“清朗2022”专项行动、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网络市场监管等各项涉网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下一步,网信办将强化部门联动协作,持续加大对属地网络平台的监管力度,切实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