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盐城 > 正文
构建智慧城市“驾驶舱” 盐城成立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
2021-03-03 06: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3月1日,盐城市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在盐南高新区揭牌成立,智慧城市有了“驾驶舱”。

盐城市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由盐南高新区组建成立,坐落于盐南高新区的盐城大数据产业园。盐城大数据产业园是全国第一个国家制造业大数据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省内设立的第一个大数据产业专门园区。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尚德介绍,盐城市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政务数据资产创新应用、信息化项目开发运营、数字产业投资发展、数字经济生态打造为重点发展方向,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全市传统产业进行数字化改造提升,用数字赋能农业现代化、工业现代化、服务业现代化。(记者 张文婧)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