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盐城 > 正文
2021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盐城召开
2021-12-29 15:2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2月27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与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江苏省盐城市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宏伟蓝图。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顾问王旭东出席,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出席并作推介。

202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召开

电子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也是盐城市重点培育的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盐城市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升级,聚焦聚力电子信息产业,紧盯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强化创新驱动和项目招引,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产业规模将迈上千亿元台阶。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致辞

周斌在推介时说,盐城拥有生态优的靓丽名片、空间大的载体优势、农业强的独特品牌、区位优的叠加机遇。我们将持续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聚焦强链补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全域统筹、优化调整产业布局,强化服务保障、打造一流产业生态,培育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实现产业的规模扩张和业态的全面升级。欢迎大家走进盐城、了解盐城、投资盐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开放合作理念,以最大的诚意、用最高效的服务推进深度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周子学致辞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周子学在致辞中说,在全球疫情冲击下,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电子信息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我们要以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为中心,强化核心技术创新,加强融合创新发展,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纽带、桥梁、智库作用,全力推动电子信息行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为加快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江苏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金国致辞

江苏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金国在致辞中对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电子信息产业正在迸发出蓬勃生机和活力。希望盐城各有关方面与参加大会的行业龙头企业、行业组织、高端智库,深入交流、凝聚共识、深化合作,欢迎更多的企业深度参与江苏发展,共同分享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红利,共同谱写新时代全球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揭牌

盐城市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大会上,盐城工学院与盐城国家高新区合作成立电子信息产业学院,16个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项目和7个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现场签约。主题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及趋势”“打造多元化供应链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主旨演讲,分析形势、解读政策,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乔标,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宝友,盐城市副市长唐敬,盐城工学院党委书记刘祖汉,盐城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盐都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摄影:郜野乔)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