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扬州 > 正文
全国首家乡镇文化网站吴桥文化网开通十周年了
2020-04-24 10:38:00  来源:扬州网

座谈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扬州网讯 (通讯员郭拓 张正才) 4月23日上午,江都区吴桥镇举行全国首家乡镇文化网站——吴桥文化网开通十周年座谈会,来自宣传文化系统的近20名专家、学者和作家欢聚一堂,就吴桥文化网及吴桥文化工作过去和未来的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2010年4月23日,由吴桥镇文联、文化站等单位主办的吴桥文化网正式开通。作为全国首家镇级文化网站,吴桥文化网运行十年来,引起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访问点击率与日俱增。该网站坚持“双百”方针,十年来,读者从本地扩展到全国,投稿作者也从江都扩展到湖南、河北和浙江等省市。

据了解,伴随着文化网站的开通,该镇的五个文明建设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群众文化工作走在了全区乡镇前列,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成为全省典范,先后多次受到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文联等各类表彰;“欢乐村村行”、“文化进城”和“公益国学讲堂”等文化公益项目先后获评省市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为丰富群众文化、提升农民素养、助推乡风文明、促进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