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扬州 > 正文
扬州建立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
2020-07-21 17:48:00  来源:扬州网信办

近日,为适应网上“扫黄打非”工作需要,强化网络综合治理,扬州市建立了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由市委网信办牵头,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办”)、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通管办等有关部门组成,定期分析研判工作态势、协调推进重点工作、组织实施专项治理。

7月17日,扬州市召开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扬州市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部署了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工作,并对一批涉嫌违法违规网站案件线索进行了交流研讨。

下一步,扬州市委网信办将加强网上“扫黄打非”线索排查,联合成员单位走访互联网企业,依法依规管理网络空间。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