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扬州 > 正文
扬州开展“迎春送福写春联 网络安全带回家”主题活动
2022-01-29 17:50:0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喜庆、健康的节日氛围,近日,扬州蒋王社区开展了“迎春送福写春联 网络安全带回家”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三名书法家和社区书法爱好者免费为辖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既喜庆又充满福气。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在为居民写出春联、福字送祝福的同时,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社区“网卫士”结合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向群众传授网络防诈骗技巧,呼吁居民春节期间要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为居民书写了百余幅春联和“福”字,发放了500多本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把新春祝福和网络安全一起送到居民手中。

编辑:崔欣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