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网吧啄木鸟”暑期巡访又出发!
2020-07-31 09:02:00  来源:“网信镇江”微信公众号

7月29日,“网吧啄木鸟”暑期巡访活动正式启动。镇江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了“网吧啄木鸟”志愿者团队专项培训,邀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现场讲授网吧巡访的工作流程、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能力水平和网吧巡访的工作实效。

即日起,34名志愿者将分成6个巡访小组,对京口、润州和镇江新区丁卯片区的62家在营网吧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日常巡访活动,不定期的对网吧巡查,制止和劝阻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及时发现网游成瘾未成年人,劝导其健康上网。

作为市委网信办“网事园丁”的重点项目之一,“网吧啄木鸟”一直致力于未成年人的健康上网守护。暑期巡访活动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开展5年,为镇江市未成年人打造绿色、健康、向上的网络经营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