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润州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自查行动
2021-03-05 16:33:00  来源:“网信镇江”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网信部门排查处置网络安全风险的有关要求,增强全区各单位网络防护意识,提升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能力,近期,镇江润州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全区网络安全专项自查行动。

此次专项自查行动是针对各单位用于业务联系和信息发布的网站、系统以及各类工作群的各种网络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和整改,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防护和保密意识教育,做到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区委网信办将按照工作闭环要求,对系统和网站自查情况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反馈,确保整改到位。

此次专项自查行动是“网安2021润州行动”工作内容之一,接下来,镇江润州区委网信办将对全区互联网资产进行摸底,常态化开展“飞行检查”和专项检查,进一步督促各单位按照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抓好本单位网络安全工作,为全面提升我区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筑牢润州网络安全防线贡献力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