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一季度依法关闭违法违规网站70个
2021-04-09 09:41:00  来源:网信镇江

今年一季度以来,镇江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持续推进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开展“清朗春节网络环境”“清朗2021”“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打击网上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遏制有害信息传播,持续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镇江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协调关闭各类违法违规网站共计70个,联合公安、文广旅、通管等部门约谈某网络接入商2人/次,向公安等部门移交违法违规线索2条,向上级网信部门报送各类违法信息共计5000余条,受理网民举报属地网站违法违规线索100余条。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全市网信系统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加大网络管理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网络平台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为全市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欢迎社会各界据实举报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途径:镇江市辟谣联盟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http://special.jsw.com.cn/170307-9/index.shtml网信部门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183367117江苏省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www.js12377.cn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