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委网信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暨“网安2021镇江行动”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会
2021-06-01 17:51:00  来源:网信镇江

百年辉煌,网安护航!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点风险,坚决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5月31日,镇江市委网信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暨“网安2021镇江行动”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会。市委机要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到会并为联合检查队伍授旗。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翟胜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翟胜勇指出,确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万无一失,必须强化“重中之重”的认识。要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卫战”。确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万无一失,必须强化 “重锣常敲”的举措。要坚持高位推进与夯实基础相结合、坚持日常监督与应急演练相结合、坚持加大宣教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确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万无一失,必须强化 “重拳出击”的合力。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大家合力攻坚、合力护航。

翟胜勇强调,积极应对网络安全威胁,有效防范网络安全风险是网络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及公众利益的重要使命,网信战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筑牢网上“防护墙”,为加速奔跑的镇江提供强有力的网安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苏分中心网安处副处长尹魏昕介绍了“网安2021镇江行动”专项检查整体情况,对“网安2021镇江行动”专项检查优胜单位进行了颁奖,对即将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联合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督察考核单位网络安全直接责任人,各市区委网信办主任、网络安全具体工作人员,京口区各部委办局,有关网络安全企业近150人参加会议。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