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启动“e起见证·打卡润州——媒体走基层”网络传播品牌活动
2021-09-17 14:57:00  来源:金山网

9月15日,镇江市举办“e起见证·打卡润州——媒体走基层”网络传播特色品牌活动启动仪式。镇江市委网信办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润州区相关部门和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国家、省、市三级媒体记者走进宝塔路街道,通过实地采访、新闻发布、座谈交流,用镜头记录幸福宝塔,用文字述说魅力宝塔。

为秀出润州“争先创一流”的发展底色和奋力奔跑的铿锵步伐,深度挖掘宣传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项目,为实施“双轮驱动”、筑造“四个主城”营造浓厚的宣传声势。镇江市润州区委网信办、润州区广播电视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策划了“e起见证·打卡润州——媒体走基层”网络传播特色品牌活动。活动每周开展一期,覆盖润州7个街道,内容包括现场体验采访、新闻发布介绍、媒体策划交流,希望通过点亮润州媒体“朋友圈”,扩大网上网下“同心圆”,聚力描绘润州“四个主城”建设的精彩画卷。(润州区委网信办)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