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地方E声音 > 镇江 > 正文
镇江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暨党建沙龙活动举行
2022-07-29 16:42: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七月流火映军魂,党旗飘扬分外红。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由镇江市委网信办、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镇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退役不褪色 e企心向党”全市互联网行业主题党日暨第六期党建沙龙活动举行,镇江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翟胜勇,丹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飞等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一行人首先来到位于丹北镇金桥村的张雅琴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张雅琴生平事迹的介绍,观看了张雅琴先进事迹短片,深深地被她迎难而上、拼搏进取、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飞在致辞中表示,互联网党建是基于网络空间产生的一种新型党建形态,实现互联网和党建工作的有机融合,已经成为扩大党在网络空间号召力和凝聚力的必然要求。下一步,丹阳市将加大与市委两新工委的沟通力度,把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者纳入“两新”组织专业化建设体系,推动互联网行业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重大工作中,突出行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体现行业价值,真正“发挥实质作用”。

会上对2022年度“红网先锋”3个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飞达集团董事长、退役军人典型代表朱国平,“苏网先锋”先进个人、互联网行业退役军人代表、句容联盛网络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毕庆波,“苏网先锋”先进集体、互联网行业退役军人代表、江苏睿泰科技党支部书记王霏先后就自身创业故事、内心感悟等作了交流分享。

翟胜勇指出,一是要在全市互联网行业大力弘扬“军人精神”;二是要在全市互联网行业大力培塑“退役典型”;三是要在全市互联网行业大力倡导“拥军风尚”。翟胜勇表示,抓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发挥好退役军人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使命光荣、大有可为。退役军人是互联网行业宝贵的人力资源和重要财富,我们要以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实到行业党建工作的各方面,推动退役军人以自信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业,让军人的精神、军人的品格、军人的本色在网络强国建设中熠熠生辉。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各市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市委两新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重点互联网企业、网站网媒、网络社会组织、自媒体代表以及市委网信办、丹阳网信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丹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记者 张明)

编辑:徒滢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