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省委网信办调研组赴徐州调研
2020-08-14 19:15:00  来源:“网信徐州”微信公众号

8月13日,省委网信办调研组一行赴徐州调研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徐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州市委网信办汇报了徐州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云龙区、泉山区、铜山区、邳州市、新沂市、沛县等6个县(市)区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对徐州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调研组指出,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也是深化网信领域改革的重要工作,涵盖领导管理、正能量传播、内容管控、社会协同治理、网络法治和技术治网等各方面,希望徐州网信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统筹督导,积极探索创新,全面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工作体系化、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网信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前,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市网络舆情导控综合指挥平台。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