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全省网信领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0-10 19: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0月10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领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强化巡视整改落实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以及任振鹤副书记在分管领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部署推动网信领域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同志在会上讲话,省纪委监委第十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张姬雯同志就做好网信领域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同志主持会议并通报相关问题情况。

徐缨强调,省委网信办作为政治机关,将坚决对照巡视整改是政治“必修课”、是履职“必答题”、是发展“必由路”的目标要求,用“啃硬骨头”的勇气和办法,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抓好整改。要对标“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政治要求,高站位把握新形势下网信工作面临的“危”与“机”;要对标“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的政治责任,高标准抓好巡视问题整改的“严”与“实”;要对标“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政治担当,高起点推动整改成果转化为网信事业发展的“稳”与“进”,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体现政治站位,在奋战“两个战场”上体现网信担当,在压实“两个责任制”上体现主动作为,在推进“两个建设”上体现江苏实践。

省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兼职副主任,省委网信委成员单位、省涉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部门、省委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省内部分重点高校宣传部门、重点媒体及网站平台等负责同志和省委网信办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编辑:芦艳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