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工作之窗 > 正文
省委网信办调研常州、无锡网络社会工作
2023-03-10 18:12: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3月8日-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一行赴常州、无锡调研网络社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常州、无锡互联网行业党建、网络文明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常州网络主播行业党建实训基地——ASK众创部落、大运河(常州)网络文明示范带建设点——运河五号、常州市网络主播惠企党建工作站——常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无锡网络直播党建示范点——宜兴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网络公益项目“东坡夜读”,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当地推进网络社会工作的创新实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力群对常州、无锡通过打造“网络主播第一课”培训体系、开设“红色直播间”等加强网络主播群体党建,以及网上网下融合打造“网络文明示范带”推动网络文明建设走深走实,表示肯定。他指出,网络社会工作要突出做好“人”的工作,要积极创设平台载体,线上线下协同推进,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团结凝聚、培育扶持,引导网络主播、自媒体人士和广大网民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