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他山之石 > 正文
吉林市举办农民网络直播带货达人大赛
2020-08-24 16:13:00  来源:中国网信网

近日,吉林市举办农民网络直播带货达人大赛,大赛以“新沃土、新生态、新达人”为主题稳步推进“电商网+现代农业”工程,以发掘网红人才、培育网红经济、推广网络扶贫项目、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目标,历经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终评选出10位直播带货达人。

本次大赛涌现出一大批网络直播销售典型,他们把直播变成“新农活”,在推动优质农副产品网上销售,帮助农民群众脱贫,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决赛通过选手的粉丝数量、作品数、带货能力等进行打分,选出10位直播带货达人,这10位选手主要销售自家生产的农产品,比如蜂蜜、食用菌,也有农技推广人才。

此次评选活动,选拔出了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热爱乡村生活、知晓农业生产技术,有意愿、有能力为家乡特色产品代言和宣传推介的网络达人,为拓展吉林市农产品销售渠道,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吉林网信办供稿)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