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他山之石 > 正文
承德市委网信办举办网络宣传工作培训会
2020-08-25 14:31:00  来源:中国网信网

为进一步增强承德市网络舆论引导能力,提升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素质,提高新媒体宣传影响力,培养正能量网络主播,近日,承德市委网信办举办网络宣传工作培训会。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周仲明作出寄语: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影响大、粉丝多、作品新、思维活的特点和优势,多创作正能量、接地气、有生命力的作品,让互联网成为助推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新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建立长效应对机制,有效引导网络舆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舆论引导工作,制定预案、健全制度,及时沟通、主动开展舆论引导。二要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让政务新媒体成为“指尖上的正能量”。党政机关要积极建立政务新媒体运营管理的长效机制,增强政务信息的传播实效,提升网络舆论引导效能,把其打造成为跟踪事件进展、反馈社情民意最直接、最迅速的平台。三要着力培养正能量网络主播,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承德市委网信办将对首批30名正能量网络主播进行定向培养、个性包装,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和更大进步空间,着力打造一支为承德品牌推介、为承德发展代言的正能量网红队伍。

本次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设主会场和13个分会场,共450人参加。(河北网信办供稿)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