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他山之石 > 正文
吉林白城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网红经济”发展
2021-01-15 09:30:00  来源:中国网信网

为助力发展“网红经济”,加强“带货网红”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吉林省白城市商务局联合白城市人社局开展了为期5天的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吉林省益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讲师,围绕直播销售相关基础知识、线上营销策划、直播技巧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为白城市打造直播基地提供人才保障,为助力白城市直播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其中,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及企业职工,共计150人参加了培训。学员们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他们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真正掌握直播技能,形成自己的一技之长,努力实现个人创业致富梦想,为家庭和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吉林网信办供稿)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