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他山之石 > 正文
海南网信办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5 15:46:00  来源:“网信海南”微信公众号

3月12日,又是一年植树节,春风轻拂,绿意盎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海南网信办与安全中心海南分中心在分中心办公园区联合开展“2021年植树节暨‘拥抱绿色 收获希望’主题党日活动”。海南网信办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军,海南网信办副主任、安全中心海南分中心主任付红星率队参加。

在活动现场,海南网信办、安全中心海南分中心近百名党员干部以支部结对共建形式,团结协作,挥锹、挖坑、栽苗、浇水、培土,干得热火朝天……通过植树造林传承红色基因,播种绿色希望。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种植了龙眼、莲雾、芒果等本土树木。80余棵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传递着海南自贸港和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无限生机和希望。

近年来,海南网信办坚持把生态环保领域的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作为一项十分重要和光荣的工作来抓,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海南网信干部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强化了保护生态、绿化宝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