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他山之石 > 正文
“黔归人才服务云”正式运行
2021-04-06 11:01:00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为落实全省产业重点人才(团队)招引工作专题会精神,由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省科协院士专家服务中心承办的“黔归人才计划”工作交流培训会在贵阳市贵安新区举行。

“黔归人才服务云”技术支持方、贵州师范大学教授陈贵平从“黔归云”系统的功能介绍、使用、管理,到人才信息的收集、整理、录入、发布、应用等向来自全省各省直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市(州)委组织部、市州科协等从事黔归人才工作的40多家责任单位代表作了专题培训。

自2014年“黔归人才计划”工作开展以来,省科协一直牵头负责“黔归人才”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为了实现大数据赋能“黔归人才计划”工作精准有效,历经6年时间,黔归人才数据系统已完成两次大型升级改造,并于2020年12月从单向、刻板和线下封闭的数据库建设,上升为“黔归人才服务云”运行阶段。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