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他山之石 > 正文
广西网信办给网络举报志愿者发放奖励
2021-07-01 16:15:00  来源:“网信广西”微信公众号

为提高网络举报志愿者举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西网信办制定印发了《广西网络举报志愿者管理办法》,明确了网络举报志愿者奖励规则。

举报奖励实行积分制,网络举报志愿者举报区内网络平台政治类有害信息、暴恐行动类信息、重大违法案件线索、专项行动举报线索,每条计2分;举报区外网络平台政治类、暴恐类信息,区内外网络平台诈骗类、色情类、低俗类、赌博类、侵权类、谣言类信息,每条计1分。每季度核算当季举报积分,并对积分排名靠前的举报志愿者(不超过十人)给予现金奖励,奖励标准50元/分。近日,广西网信办对2021年第一季度排名前列的举报志愿者发放了奖励。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