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网信动态 > 他山之石 > 正文
吉林四平开展域内网信企业统计调查工作
2021-08-31 17:04:00  来源:中国网信网

为持续推进吉林省四平市信息化工作,准确掌握四平市域内网信企业发展情况,建立政府、企业间沟通交流机制,更好服务和推动网信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吉林省四平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信企业统计调查工作。

四平市网信企业统计调查工作重点以基础技术、前沿技术、网络安全、网络应用4大类为范畴,围绕电子信息设备、基础软件、下一代信息网络、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与信息安全、网络内容、产业融合等领域,协调相关部门,对四平市登记注册的240余家网信企业逐一进行摸排和主动对接,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经营范围、利润收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下一步,四平市委网信办将以四平市网信企业名录为基础,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共促企业前行,积极为网信企业和相关部门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合作平台,提升互联网经济领域对接效率,不断推动四平市网信企业高质量发展。(吉林网信办供稿)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