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暨南京市网络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宁召开
2022-11-11 22:39: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1月10日,省暨南京市网络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宁召开。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万军出席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王万军指出,按照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络人士和广大网民中走深走实,切实把广大网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网络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绘就网上网下同心圆。

王万军结合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和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与参会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加强党建引领赋能提质上下功夫,在助力网络强国展现担当上下功夫,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在南京”“燕梳楼”“南京楼市”“互联网那些事”等在本省有较大影响力的网络人士代表以及南京电子商务协会等网络社会组织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磅礴的网络力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