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机构信息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3-26 21:02:00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有关要求,3月25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第十二监督检查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办务会制定了民生生活会实施方案,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同志代表办务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办务会成员紧扣主题,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直奔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落实上找差距,从工作推进上找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职责任务、推动整改落实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到会指导的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整改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材料扎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

杨力群就如何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后续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整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压实各级责任、以上率下抓整改,形成全办动手一起抓整改、抓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局面,确保“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统筹贯通融合、标本兼治抓整改,注重把整改当前问题与推进长远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巡视整改带动全局工作的重要作用;要转变工作作风、跟踪问效抓整改,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逐条对账销号,实现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如期“清仓见底”。

编辑:徐洁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