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网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宁举行
2021-03-23 21:22: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3月23日下午,江苏网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南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作宣讲报告。江苏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李忠杰以“在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为题,围绕如何学习好宣传好党史主题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容丰富、精彩生动,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徐缨表示,李忠杰副主任的宣讲报告为全省网信系统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贯彻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全省网信系统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围绕“六专题一实践”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徐缨强调,网信系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坚持学史增信,在铸就信仰之魂、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坚持学史崇德,在赓续精神血脉、厚植党性之根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坚持学史力行,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求实效。

此次专题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设区市设立分会场。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各设区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