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百年辉煌 e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洁网信”现场教学活动
2021-03-27 14:16: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为充分发挥江苏红色资源优势,深入推进全省网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在常州溧阳开展“百年辉煌 e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洁网信”现场教学活动。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设区市网信办党员代表,互联网行业党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在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本次“百年辉煌 e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启动了全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优秀案例征集展示活动、“百城百网百馆红色寻根行”活动,发布了“初心网络电台”首批精品原创作品。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和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感悟“铁军”精神。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饱含沧桑的历史实物,使党员们全方位了解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和革命先烈清廉自律的崇高风范,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江苏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推进信息化便民惠民,扎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