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网信办召开庆祝建党百年网上宣传引导和安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2021-06-16 19:28: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6月16日上午,江苏省委网信办在南京召开庆祝建党百年网上宣传引导和安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网信办视频会议和我省专题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副主任胡连生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万军、二级巡视员杜家雷出席会议。

徐缨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网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主线,精心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庆祝建党百年网上宣传引导和安全保障工作,网络空间正能量充盈、主旋律高昂,营造了讴歌百年辉煌历程、传扬百年伟大奋斗的强大舆论声势。

徐缨强调,网上宣传引导和安全保障工作是建党百年宣传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关键所在。要坚持旗帜领航、胸怀国之大者,全力扛起庆祝建党百年网上宣传保障工作的“职责使命”。要聚焦核心任务、紧扣宣传重点、强化融合表达、积极回应关切,有针对性地设置议题,分众化精准化推荐,让广大网民爱听、爱看、爱刷、爱追、爱转、爱赞,全力奏响同庆百年华诞的“华美乐章”。

徐缨要求,各地各网站要压紧压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防范处置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确保网络舆论态势正向平稳。要坚持守土有责、强化综合治理,从源头畅通正能量传播渠道,全力守护风清气正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综合施策,加强应急防护和保障,全力筑牢网络安全保障的“钢铁长城”。

会上,南京、苏州、泰州市委网信办和中国江苏网、荔枝网5家单位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网信办有关业务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省主要新闻媒体分管领导、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和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平台驻苏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属地网络媒体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贾晓君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