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1-12-02 18:45: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2月2日,江苏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在南京举行。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会长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联合会全体会员、监事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徐缨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一年来,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徐缨同志强调,要注重政治统领与业务提升相结合,建设互联网行业红色“桥头堡”,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全省网络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推动网络社会组织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注重数字赋能和服务民生相结合,打造网络强省建设“生力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老百姓提供更多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增强网络安全知识在群众中的普及度,引导企业切实履行信息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和企业的社会责任;要注重守正创新与凝聚共识相结合,争当网络文明建设“排头兵”,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全力落实网络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以精品活动来搭建网络文明理念宣介平台、经验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和网络公益活动,强化行业自律约束能力,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会议指出,在省委网信办的正确指导下,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和广大网络社会组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政治建会、服务立会、依法治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注重发挥服务支撑和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引领力、影响力和凝聚力。2022年,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将坚持举旗铸魂,用党的光辉思想引领奋进前行;坚持凝心聚力,用同频共振力量扛起光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用特色典型品牌扩大服务效能;坚持遵章守法,用规范制度管理提升工作活力,团结带领全省网络社会组织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网络社会组织优秀品牌项目,省互联网协会、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苏州市互联网协会、宿迁市沭阳县花木电商协会做了工作交流。会前召开了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编辑:韩震霞
版权所有: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20035922号
技术支持:中国江苏网